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失憶症者的幻想症之例一(1)。

母親與我爭執一件事,

本週主日在教會,我給他介紹錯誤!

母親堅持我所介紹內容如下:

女牧師姓,與岳母同姓;

男性長老姓



我答辯,我介紹的是:

女牧師姓

男性長老姓與岳母同姓



母親堅持她對而我錯,

看她那麼堅持,我還是保持緘默為



不知這是疑心病?或者是幻想症?  



岳母也發生類似例子。

昨天,給岳母燒熱了洗澡水,

我請她去澡,她答:


你們午睡時我已經洗過澡、也洗了衣服


今天,要給她燒洗澡水之前,她又稱:


你們午睡時我已經洗過澡、也洗了衣服」 



去看看曬衣架,並沒有掛著任何濕衣服,

她也不可能自已燒熱水抬到浴室去;

更不會使用洗衣機!



若以一個正常人而言,這分明是在說謊話,

但對於失憶症的岳母,這可能是她的幻想! 

連續兩天都宣稱她中午洗過澡了! 



(往下篇)


2013/05/08 星期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