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2月1日岳母初次光臨台東。

2月1日(週五)晚間10:47,妻伴岳母光臨;




岳母餵食小狗並逗狗玩,




妻為岳母剪腳趾,





在西南邊臥室眺望窗外:






安排岳母睡在西北邊臥室





2月3日主日崇拜進行中,







趁下午晴朗,伴岳母外出散步;












 







太陽露臉時,在前門的台階曬太陽;





逗弄小狗,小狗也挺愛她;

錄影一段









家裏沒有幼小孫輩的年長者,

若能養隻小狗,小狗忠心體貼的對待主人,

倒也能帶給年長失智者一些歡笑;

幼孫當然更好囉! 



岳母能幫忙我做的事情例如:曬衣、折衣、摘菜,

多做活動手指頭的家事有益健康也可能長壽!

岳母現在能守著正常生活作息時間:

早睡早起,三餐飯定時定量,

所以醫生未開給失智症的藥;

吃的藥有:高血壓、氣管炎、胃潰瘍、袪痰。



她身體好得可以自己擦身與洗腳,

所以堅決不要我為她洗腳,

http://twtwblog.blogspot.tw/2010/05/blog-post_25.html

老人家的身體好是大家的福氣!


晚餐後我才有空坐在電腦前工作,

岳母到我旁邊坐下,想要看動物影片,

Youtube.com搜尋關鍵字,

找到些影片,就陪她同樂。


昨天她說:

『我真高興有你作伴,還做飯給我吃!』



由於安養中心疏於照護,她的髮根與背後長癬:

我就給她每天擦藥兩次,希望能痊癒。









給岳母看的動物影片:




2013/02/01 星期五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